寫作進度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呼!好厚的塵!

我又終於回來掃掃塵了
這次真的積了幾吋厚
在這之前沒回覆的留言不好意思!

當然要例行的說說自己的去向吧!
大學裡忙到冒煙...
﹝為了不露身份還是不說自己是哪系的人 =p﹞
這年下來我好像有點變了
不像以前一樣輕率﹝當然仍有一點...﹞
也不像以前一樣鵪鶉怕事﹝這是重點﹞

面對性,大學同學都比以前中學的開放很多
或許是以前中學那種乖癖風氣使然
或許是同系的同學都比較成熟比較豪情奔放 (?!)
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有感情的、淫賤的
有機會一定慢慢寫寫看

阿K的故事是寫到有點膩了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會讓它完結的

新的小說仍在考慮中
﹝新的小說?!﹞
當然啊!
雖然我經常丟下 BLOG 不管
但寫得出校園系列那種規模的小說的人
才不會這麼容易放棄寫情色文! x)
最多只是比較忙於正業!......

腦裡已經有點念頭

1. 假如、真愛...
乍聽是新的,其實是舊 idea 終於訂名
就是那個曾經說可能要寫兩年的情感故事
中學的 setting 對於我這大學生說可能已經有點難
但我會努力試試再寫一篇!

2. 大學生活之淫魔日記 (?!)
礙於以前根本想像不到大學的生活是怎樣
我也完全沒有想寫過這個背景的文
滾進大學裡,就發現了這個淫穢的大千世界!

當然沒有這麼誇張,但誇張就是寫情色文的人那套調調嘛
實情是每天都會發生一些引人遐想的事情
只想好像太少,寫下來就當成是發生過............
......雖然是 FF 但相當刺激 : |
可能在有發生事時才寫,比較短的一篇
這樣就可以保持著長寫的習慣 =D

3. (超能力?)
都提過一段時間了
想試試沒大綱的寫
超人文看就看多了
寫卻一直欲試未試......


還是別開太多空頭支票﹝哈哈﹞
只怕大學畢業都未寫得完這三個...
最少是未來這兩年,多多指教!

7 則留言:

  1. (敲敲)
    嗨,看過你的文字之後,除了喜歡,還是喜歡,只有喜歡。(呵呵

    嗯,我還以為香港人只說香港話呢?當初乍看你的小說,還以為是台灣的!嗯,我是台灣人。幸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D
      除了你的敲敲呵呵嗯我也難判別到你是台灣還是香港呢!
      雖然遲了 N 個月回覆,但仍然感謝你的喜歡和支持
      我都可以寫到咁香港 style,不過唔係香港人就睇得辛苦 d 啦!
      所以香港人還是有兩派的 :p

      我新的小說就要推出來了,請繼續多多支持 =D

      刪除
    2. 睽違睽違~終於判到你回來了(我成年了都)
      總之喜歡新的寫作形式GOOD JOB!希望能有更多新的作品出現

      刪除
    3. 感謝, 哈哈
      請多多支持 =D
      原來你上年還未成年啊 (驚

      刪除
  2. @@是啊我才成年呢
    話說你願意提筆試試超能力嗎?我想看隱形文…那個有名的文幹完一個滑板青年就爛尾了…大大也寫一篇試試行嗎(土下座)
    我好愛大大的文風讓我射了無數次(雖然偶爾冒出的香港詞彙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起那篇超長的魔法xx (忘了名字)
      又不知怎麼到了韓國, 又穿越時空又分身的...

      我一直都有打算寫超能力的, 畢竟小說裏就是可以做現實做不了的事嘛
      不過未有大的想頭, 也未有時間表或計劃的...
      也許可以寫一篇短篇試試看吧 ~_~

      話說回來看台灣文我也經常有台語/注音障礙...

      刪除
    2. 超能文實在太令人喜愛了@@

      有需要也可以上網找(或問我,我應該會很高興哈)
      對了TT1069是台灣的論壇吧?在那裡應該可以找到不少人能回應你的問題
      我也相信有不少台灣人聽/看不懂香港語/文,絕對有得交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