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第七戰

《第七戰》



2010/3/15
我:今日無啦啦發生左件我搞完後好頭痛既事 = ="
我:就係我都完全唔expect會發生 = ="

K:!!!咩事
我:無啦啦XXX上黎 = ="
我:然後... 含ed = ="

K:你- -?
K:邊個做邊個先
K:呢D野癮黎都唔理得戈個人係唔係食得落xd like you & me=p


師兄確實不是俊朗的一類
把那根肉腸放進嘴裡時
才不是有沒有癮的問題

當時我沒有明白「like you and me」的意思
他也好像還未明白我的用意



我:咁我做佢者...
我:無呀講真... 一開頭講係比賽形式鬥長then鬥濃
我:點知佢虧射唔出,我搞掂自己之後就覺得無癮啦... 諗番起都幾覺得食唔落 = ="
我:不過你講過搵到其他人做你就做嘛 XD

K:!=口=
K:竟然係甘
K:我未諗住失身比你喎=p

我:咁都叫失身 ><'
我:次次你都咁既反應 = ="

K:咩反應喎,,
我:逃避 -.-"
K:...邊有

多次跟阿K談判
其實也料到他不會第一晚就範
只是他現在有痛腳被我抓住了
雖然只有我們倆知道
但這關係的是誠信的問題


我們有過如此嚴肅的交易
這不再是一場玩過就算的遊戲了

你們同意嗎?



會考的季節終於來到
三月二十六日, 最後一天上課
管束了自己十多年的學校生活就要中斷
很快便自由了!

我沒管以後考什麼試
二十七、二十八休假兩天!
正好也可以計劃好每天的溫習內容
每天上學的沉重心情和緩下來
整個人也比較安定一點


所以, 人生是時候繼續了

2010/3/29
我:你study leave呢排係咪會上黎呀??
K:可以搵日上啦
我:你唔係呀之後又搵日 = ="
K:...唔係呀 係study leave搵日
我:好囉 ><"
我:即係你唔係講"呢排" = ="

K:係呀
我:咁都好既~ 最近有F.7想上黎溫書... 你上到黎又唔識佢, 應該好無癮
K:wow @@
K:XXX呀xd

(被我含過老二的師兄)
我:係佢... 但係唔係搵佢上黎搞野囉 = ="

事實是他上來溫習高考的時候經常都一邊溫習一邊抱著我
自小作為 gay 的遭遇告訴我我平日不能跟男生太親密
所以很少被抱, 就算是私下交往, 都是保持距離
唯有自卑得一定程度的人 (如師兄)
才跟我這麼投機

高考比會考早開始, 也早完結
要是必須等, 我不介意等到高考全完以後才跟阿K...
也許因為我很享受這種新的、零距離的友誼
自那次「比大小」以後, 他來到都一般會坐在我的後面
一手伸進我的褲襠裡, 抓住我鐵硬的老二搓、搓、搓...
精神卻主要集中在另一手翻的書上
讀累了要休息的時候, 我的老二已經泛濫成災了
他叫我躺下來, 倒在我的懷裡, 當成娛樂般繼續玩我的鳥
玩夠了, 又繼續溫習
...結果他是當年學校的狀元。

要是重新選一次, 選他? 還是選阿K?
主動? 被動?

K:你會情不自禁:$
我:唔會 - -"
K:一定會啦=p
我:之前又係你叫我做既 = =" 如果唔係我諗我都唔想掂佢...
K:唔關我事啦=3=
我:你實係話唔關你事 xd
(看開了其實很悲哀)
K:你做左我諗我都唔會比你-v-
我:咩做左?
(什麼?!還能抵賴?!)
K:做左之前既事-v-
我:結果你都未比 xd
我:同埋含又點叫比左人 = ="

K:甘聽日啦@@ 都比朝朝推左~.~
(早些時候我們在講他約了阿朝, 想攻陷他)
K:甘就可以了左你一樣野xd
K:唔駛話我唔理你


唔... 也是時候了吧

我:你講到好難為你咁 xd
K:..唔係既
K:甘你打比我啦~.~

又一夜
睡在無眠的期盼之中



第二天
我按照計劃一大早起床, 外出試找考場的位置
再記錄下所需時間, 交通清況等
阿K不是這種心思的人, 也不會這麼早起床
由沙田回到九龍, 時間仍然是早上十時多
阿K一定還沒起床, 也無謂撥電話給他吧

回到家, 拿了筆記到我們慣用的房間裡
我已經無心溫習, 索性拉下窗簾, 關上燈
從房外拿來一杯水, 暗自興奮的想著阿K壯碩的男根...


醒過來已是下午二時許
我連忙撥電話給阿K, 告訴他可以過來了
草草的吃過午餐, 吃了塊口香糖
靜靜的等著那門鈴如雷的響聲


「叮噹!」
是我的主場時間了


「阿K...」
我二話不說, 把他推進半黑的房裡, 鎖上門

我不客氣的手摸在他的褲襠上
他的老二已經不爭氣的硬了...
我另一手解開他襯衣的鈕扣
可是他按住了我

「你... 你先脫...」

我爽快的脫掉上衣
也乾手淨腳的脫成他半身赤裸
我轉過他的身來, 正面的擁抱著他
兩個硬物在我粗魯的搖動下碰撞摩擦

「唔... 有沒有爽到...」
「呼... 哈...」
他只能大口的喘氣

我沒有給他太久的空閒
喝了幾口水, 濕滑喉嚨
隨即粗粗的把他推在床上

「你都就要被含了, 我的嘴唇想怎麼做就能怎麼做吧?」
我立刻向他的頸襲去...

「啊啊哈哈哈哈... 癢... 癢... 哈...」
他的雙手推開壓在上面的我, 我可沒那麼容易投降

「喂呀... 喂!! 癢... 太癢!! 再這樣我不讓你含了!!」
我吻的是他的耳背, 後頸

「你答應過我, 不能反悔欸」
我提醒他, 舌頭滑過他的鎖骨,
來到了...

他敏感的乳頭.
我嘴唇夾住那硬起的圓點
舌頭急促的來回舔著

「啊啊啊!! 慢一點!! 慢一點可以了吧...」
毫無玩乳頭經驗的阿K不停的扭動
雙手按在我的頭上

「好呀!」
你別後悔就好!

我放開他的乳頭
他的乳頭已經完全勃起
還泛著我唾液一點淫穢的光

我手指開始扭他另一端乳頭
舌頭伸到最盡, 一下子壓在乳頭下的地方
慢慢、慢慢的滑上去...

「啊... 啊啊...」
他禁不住呻吟, 老二頂了我的手臂一下

爽吧!

「唔唔... 唔啊啊啊~~ 啊啊啊!!」

另一邊的乳頭受到同樣的刺激
阿K的叫聲更響了

怎麼辦?
更精采的還沒來欸

「唔哈... 慢一點... 我叫你慢一點欸!!」
我又回復到那種密閉的舔法, 是另一邊的乳頭
見他不斷因為癢和爽而扭動, 我心裡還滿爽的
硬著的老二正摩擦他的腳

「那... 你準備好了嗎?」

我坐起來, 蛋蛋對著蛋蛋
兩根硬老二直角擺放著

「總之你先脫, 我不... 喂喂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

我舌頭突襲他的乳頭
手來到他的褲鈕處, 解開了
另一手按摩著他的老二

「記好了這感覺, 待會不會差太多了」


我站起來, 脫掉自己的球褲
再幫他拿掉他的牛仔褲
他的內褲已經現出了硬突的一包
上面還有一滴液體滑潤過的痕跡

「我... 我不脫內褲...」
「不脫怎麼含?」
「總之... 我不脫...」

這我也沒辦法了
反正他很快就會忍不住脫掉...

我按摩著他的龜頭, 慢慢的拉著他的內褲
包著皮的龜頭很快便出來了
慢慢的... 連莖幹也露出來, 加上蛋蛋...

「那... 你也別看」

就要滿足自己最饑渴的慾望
獸性的這面, 我還是別讓他看到

我把被子拉過來
蓋過他的身體
我潛入被子當中

「我想看欸」

我見他翻起被子, 把自己的頭也埋在裡面

「欸, 有點神秘感好不好」
我拉下被子, 不讓他看見我

「不好.」

他抓住了被子, 準備用力拉
我也抓住另一邊對抗著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啊!!!!!!!」
我一下子含住他的老二
緊緊的, 暖暖的
他爽了, 就讓他一下子滑出去

他的動作停了—下來
喘著氣

「你... 你... 你含了?」
他小聲的問

「對!」
爽吧, 嘿嘿...

「繼... 繼續...」


這一仗贏得相當漂亮
從此, 你走不掉了

我認真的拿著他的老二
像啜著珠寶珠那個樣對待他的龜頭...

「唔唔... 哼...」
我感到他的雙腿在抖...
我慢慢的, 讓他深入我的口腔...

「唔... 唔啊...」
他的老二有點長, 我無辦法含得盡
我只有用舌頭舔他的莖背
好讓他留下個好的印象

「插...唔...」
他的大腿開始撐住他的身體上下的頂
我沒有丟落他太久...

「對...啊啊...啊啊唔...」
我開始用手包住他的莖根和蛋蛋
嘴唇開始來回的套弄他最敏感的龜頭...

「怎麼樣?」
我問他

「繼續... 繼續...」

他不知何時已經拿開了被子
不過舔過一回, 我也沒這麼害羞了

「含下去... 含進去...」
我只夾著他的龜頭舔
癢癢的, 他已經開始用手按我下去

「就那樣... 唔... 唔...」
我又再次做著活塞動作
他不是一個相當好的接受者
沒有太多刺激我的動作

也許他始終覺得自己是直男吧...

「你... 你要射了沒有...」
他顫抖著問我

「我在照顧你都沒在打手槍欸」
我如實回他

「來... 你先射...」

他把我提起來, 抓住我的老二打著手槍
我轉成一個 69 的姿勢, 繼續幫他含

老實說, 有老二含比他的打槍技術更刺激一百倍...


過了有... 五分鐘?
口裡充實的我感到差不多了...

「你好了沒?」
阿K問我

「你要來了嗎?」
我吐出他通紅的老二問
其實答案就在我的面前

「快... 快了...」

「你先來... 要是我先來你就要自己解決啦...」
我搶在他前面說

我們坐起來
我硬著老二坐在他的後面
捋動著那將要爆發、熾熱非常的野獸

我不是不想讓他射在嘴裡
可是... 第一次還是別嚇著他好...

「來... 來了...」

我感到他屏住了氣息...!!
我加強了對他龜頭的刺激!
連著他緊緊的一顫, 第一道精液也自槍管流出來了!
他不斷的顫抖, 精液很快便抖盡了
餘波卻仍在我的手技下一浪接一浪的震撼著他...

他接手清理的時候
我用沾上的精液作潤滑劑打槍...
唔... 暖暖的, 比平日爽!

「幹... 幹... 要射了... 要射了... 啊... 啊!! 啊啊啊啊!!」

我放聲的呻吟起來!!
隨著身體不斷強烈的收縮,
濁白溫熱的精神也飛濺而出!!
快感攻占著腦袋, 什麼都不剩!

「呼... 哈... 呼... 哈...」

我大口的喘著氣
阿K已經清理好, 躺在我的身旁

「還射滿多的喔」
他看著我舒爽的表情, 輕聲的說

「還好啦, 因為有老二可以含」
我拿紙巾清理著, 如實的答

穿好衣服, 阿K還多留了一會
聊著些不著邊際的事
時間直至傍晚, 家人快下班回家他才離開


我想... 我們還是有下次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